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荣誉副理事长卢彩金捐建的彩金实验小学竣工

    7月29日,福建省龙岩市坎市镇举行“坎市彩金实验小学”落成剪彩仪式。龙岩市副市长王建生,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善昌,北京龙岩企业商会会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荣誉副理事长、金腾集团董事长卢彩金等出席了仪式并为学校落成剪彩。
    坎市彩金实验小学总投资9300万元,其中卢彩金捐资1200万元,故冠名彩金实验小学,该工程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25000余平方米,计划招生48个教学班,可容纳2160名学生就学,这将有效地缓解该镇小学就学压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坎市彩金实验小学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建设理念,配备建有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楼、餐厅、篮球馆、排球馆、运动场等设施,是一所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备配套、环境优美的标准化、现代化实验小学。目前学校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正实施装修扫尾阶段和教学设备、智能化招标采购和安装,9月份将如期开学招生。
    爱心谱华章,丹心育英才。新校园的落成,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心血和汗水,实现了小学全体师生多年的梦想,对坎市百姓来说也是一件大喜事,它标志着坎市教育即将掀开崭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