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商会队伍 整合闽商力量



总商会吸收北京蕉城商会为团体会员单位

  12月12日,北京蕉城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酒会在大成路九号隆重举行,两百多名蕉城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元兵,副会长邹寅水,谢冬通等代表商会应邀出席大会,热情欢迎北京蕉城商会作为团体会员单位加入到在京闽商大家庭中来。

    会上,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元兵代表商会为蕉城商会颁发了团体会员单位牌匾。北京蕉城商会是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继城厢、仙游、福鼎商会之后吸纳的又一团体会员单位,她的加入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加快了“大商会”的建设进程。
    蕉城商会自成立以来,凝聚在京从事茶叶、石材、水产等行业的蕉城籍工商界人士,为北京与蕉城两地的经贸往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今后,加入京城闽商大家庭的北京蕉城商会将会更加富有生机和活力,推动北京、蕉城两地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交流,促进两地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