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黄其森企业单位泰禾集团酒店荣获中国酒店业“奥斯卡”大奖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黄其森企业单位泰禾集团酒店板块业绩令人瞩目,近日,以“重塑营运,回归资产价值”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作为中国酒店业的奥斯卡大奖,中国酒店星光奖嘉奖了过去一年取得业界及消费者好评的星光酒店,褒奖在本领域中取得令人瞩目和钦佩的杰出成就的企业领军者,表彰为推动及影响行业进步努力不懈的企业单位。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黄其森企业单位泰禾集团在此次盛会上荣获“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及“中国酒店业最佳业主”,集团旗下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荣获“中国最佳顶级奢华酒店”;泰禾副总裁成尔骏先生荣获“中国酒店业杰出总裁”殊荣。

       泰禾在酒店板块的投入令人瞩目,获“中国酒店业最佳业主”殊荣。旗下在建酒店包括福州泰禾铂尔曼酒店、福州泰禾智选假日酒店和泉州泰禾洲际酒店等将在2年内按计划开业,其自营品牌亦在筹备之中。

       除了在酒店板块的投入,泰禾还致力于打造高端服务板块,让服务成为泰禾的核心竞争力。泰禾的大服务板块,既包括传统的物业服务(即所有泰禾旗下小区的物业服务),也包括泰禾的酒店管理。伴随着泰禾文旅项目的落地,未来几年泰禾的酒店投资将稳步增加。

      “泰禾旗下的酒店既有委托管理形式,也将会有泰禾的自营品牌,重点参与酒店的设计、建设和运营全过程。泰禾酒店既依托于泰禾大服务板块的发展,又为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再延展开,计划把高端物业+酒店+会所串联起来,除了房地产,以后泰禾还会有医疗健康产业、自持院线、金融服务这几个板块,都会涉及到服务,也就是说以后泰禾在我们业主、客户的任何一个环节,高端服务都将如影随形。”泰禾集团副总裁成尔骏先生如是说。

        亚洲酒店论坛暨中国酒店星光奖作为中国酒店业的年度盛事,以辐射全球的平台影响力,和全面、专业、多元化、国际化的理念,历经12年,吸引了超过10,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酒店管理者、成功企业家、优秀投资人及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前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