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忝茗向南安实验中学乐捐20万元奖教基金

热心公益佳话传,捐资助学众人夸!近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南安商会名誉会长、创成源(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忝茗先生莅校关心指导,并向南安实验中学捐款20万元设立奖教基金,助力学校内涵发展。


近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忝茗先生返乡省亲,因缘际会受邀和友人到南安实验中学关心茶叙。在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发展困难之后,感动于师生齐心提质量、家校协力促发展的良好校园工作学习氛围,王忝茗先生当场慷慨解囊,乐捐20万元作为奖教基金,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叶泉波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王忝茗先生的善行义举,他表示这是筹备实验中学建校20周年总结会的一份厚礼和信任!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心怀感恩知行合一,抓常规提质量促发展,扬帆起航再出发,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据了解,常务副会长王忝茗是南安市仑苍镇辉煌村人。现任北京福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南安商会名誉会长、南安市仑苍镇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创成源(福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成源(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期以来,王忝茗先生热心公益捐资助学,关心南安家乡的各项事业发展,多次捐资支持多所学校办学,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