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薛祥华公司旗下企业汇德塘健康管理中心和悦诚太极康养中心隆重开业

12月18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薛祥华公司旗下企业汇德塘健康管理中心和悦诚太极康养中心开业仪式在观巢大厦举行。


原武警副政委隋绳武将军、原总后营房部部长陈在炳将军、原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宋恩华、原河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剑方、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原全国人大办公厅局长孙长荣、原广播出版社社长吴绪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食材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飞、副会长、北京万寿康医院董事长翁新忠单位代表、总商会副秘书长慕容晨超以及部分知名保健、运动专家和爱好者100余人参加开业仪式。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中国碧青园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祥华现场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健康保健的重要意义和应秉承的宗旨理念,以及创办汇德塘健康管理中心和悦诚太极康养中心的初衷,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能够锻炼、保健和调理身体的良好环境,对先进健康保健理念理念的传播、普及和良好习惯的养成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全民健康、实现全民小康贡献力量。

在开业仪式上,《世界太极拳蓝皮书》编辑部总编苏敬斌老师和王其和太极拳掌门人李剑方老师分别讲话,他们向大家介绍了悦诚太极康养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服务项目,向汇德塘健康管理中心和悦诚太极康养中心隆重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嘉宾和朋友表示良好的祝愿和祝福。

参加开业仪式的嘉宾和朋友参观了汇德塘健康管理中心的营业场所,向保健技术人员咨询和交流了健康保健的知识和体会,并现场体验了健康管理中心的特色检查和部分服务项目,优雅的环境、先进的设备、新潮的理念和高品位的保健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部分与会嘉宾前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岳各庄村321号的悦诚太极康养中心天弓店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