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考核组对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年度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2L8A9260.jpg

2L8A9243.jpg

2L8A9232.jpg

11月10日下午,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兼纪检工作处处长宋传强、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姜良志许睿一行3人来到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组织年度工作现场考评。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修亮、党委委员刘薇,北京南平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程敏、联合党委第三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廉忠、联合党委专职党务工作者等同志参加了考评座谈。


2L8A9368.jpg

李修亮


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修亮代表陈春玖书记,向考评组一行简要介绍了联合党委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矛盾问题、意见建议作了汇报。考评组认真查阅了联合党委工作台账、档案资料、阵地建设、经费账目等情况,充分听取了参会人员对联合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及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情况的评价,并现场组织了测评。


2L8A9272.jpg


宋传强处长对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座谈交流,感到今年以来,联合党委在陈春玖书记的领导下,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北京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要继续探索“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路子。在党组织全覆盖、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廉洁建设等方面,要勇于创新、敢试敢闯,开拓思路,拿出办法。他指出,社会组织党组织要发挥好凝聚作用,把各方面的积极性都充分调动起来,把各方面的力量都凝聚起来,上下同心、形成合力,凝心聚力办大事。

2L8A9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