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刘震当选厦门市政协委员并出席政协第十四届厦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44.jpg


55.jpg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厦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6日至9日举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光耀天润传媒集团总裁、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刘震出席此次会议,认真聆听了厦门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77.jpg


66.jpg


刘震表示,这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对过去的工作总结很中肯很到位,对未来工作的规划部署很有建设性。对我们新一届委员明确了四个方向:必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必须牢牢把握性质定位,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牢牢把握为民宗旨,践行“四个一线”的责任担当;必须牢牢把握委员作用发挥,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这四个“必须”,将成为我今后的行动引领。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