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玖会长在福建大厦主持召开总商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商会换届工作

1.jpg

10月25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在福建大厦主持召开总商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会议,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前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商会换届等重点工作。陈春玖会长作重要讲话。

2.jpg

陈春玖会长表示,自10月8日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以来,总商会党委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先后组织商会机关支部和各基层党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习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后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心得体会等系列活动。总商会领导的心得体会分别在福建省委统战部和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微信公众号转发。

3.jpg

陈春玖会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商会党委要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近期要组织一次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的会议进行宣讲和传达贯彻。商会换届工作要紧锣密鼓抓推进。各部室要集中力量筹备近期召开常务会长办公会会议;商会新一届理监事会人选的审核把关工作要认真负责,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确保不出任何差错;与换届有关的基础工作要加快推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前谋划好;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和单位搞好沟通对接,及时了解北京市疫情动态和防控要求的最新政策信息;各部室要围绕换届工作总体部署和各阶段任务要求,分工负责,密切合作,齐心协力抓落实,顺利实现平稳换届。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