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秘书处近期实行居家办公的通告

关于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

秘书处近期实行居家办公的通告


各会员企业:


    根据目前北京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和近日福建大厦已被政府征用,作为防疫工作人员住所实行闭环管理的实际情况,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决定对秘书处工作人员实行居家办公制度。

    

    本着“居家办公、业务不停”的原则,近期有需要办理业务的会员企业,请与总商会秘书处的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沟通联系。总商会秘书处相关部门人员及时协助工作并予以配合。


    总商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换届之年各项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阶段性工作要求,紧锣密鼓地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风险地区,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聚餐聚会;要保持手机联系通畅,处于随时待命状态;离京外出要按程序履行审批手续,经领导批准后方可进行。


    总商会将视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办公条件等实际情况经综合研判以后,再对秘书处的办公状态适时作出调整。


    特此通告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