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献爱心,京华莆商在行动!

在北京疫情防控处置关键阶段,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和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积极响应朝阳统一战线“同心抗疫行动”号召,捐赠抗疫保障物资,支援基层抗疫一线,体现京华莆商妈祖大爱精神和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向大屯街道献爱心



1111.jpg



向奥运村街道献爱心



2222.jpg


  12月7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党总支书记、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朱瑞荣向朝阳区奥运村街道和大屯街道捐赠防疫服500套、5kg金龙鱼大米300袋,1.8L金龙鱼食用油300桶。大屯街道办事处主任赵一帆、大屯街道工委副书记王海玲,奥运村街道党政办主任胡海涛等出席捐赠仪式。

 疫情三年,很多民企受到冲击,但在北京需要的时候,朱瑞荣书记心系首都,情系朝阳,积极响应号召,指示秘书处与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取得联系,主动参与助力朝阳区疫情防控工作,慷慨解囊迅速筹备物资专程运送到抗疫第一线。捐赠现场那一份份爱心物资,不仅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而且充分发扬了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彰显出京华莆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坚决有力的民企担当,更温暖了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
 奥运村街道和大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都对朱瑞荣书记的大爱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以爱为甲,静待花开

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

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来源:北京莆田企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