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锦珊会长应邀出席深圳市福建商会20周年庆典,并当选永远名誉会长

1.jpg


2023年12月3日,深圳市福建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举行,深圳、福建两地党政机关领导、乡贤代表、兄弟商会嘉宾代表、商会全体理监事等代表共计900多人共襄盛典。



2.jpg


3.jpg


4.jpg


5.jpg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长、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施锦珊应邀出席,并当选深圳市福建商会永远名誉会长


会上,来自商会创会会长李贤义,三四届会长李建超,五六届会长黄祖仁,现任会长施能狮,理事长郑耀南,监事长吴志民,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林炜坚及商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监事长等的祝福热场视频,燃动全场,盈溢温馨祝福!

在隆重的雄狮引领下,领导们阔步进入庆典大会现场。

6.jpg

深圳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林炜坚隆重宣布大会开始!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深圳市福建商会20周年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7.jpg

8.jpg

深圳市政协原主席戴北方先生;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晞先生;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俊琳女士;广东省人民政府原秘书长李锋先生;福建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翁坤明先生;深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卓钦锐先生;广东省政协常委杨新洪先生;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深圳联络部副主任苏武源先生;广东省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常委刘胜利先生;深圳市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刘润华先生;深圳市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深圳市警察基金会会长钱伟先生;福建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原主任王建富先生;与原全国政协委员、商会创会会长、信义玻璃控股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先生;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重庆市巨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祖仁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商会荣誉会长、深圳市香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金先生;商会会长、信义集团董事施能狮先生;商会理事长、都市丽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耀南先生;商会监事长、深圳华捷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民先生;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高地利实业(荣誉制罐)公司总裁林炜坚先生一起启动深圳市福建商会20周年庆典大会盛典。

9.jpg


10.jpg

会长施能狮先生致欢迎辞,讲道:二十年来,深圳市福建商会认真履行商会章程,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经济工作中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勇立改革开放的窗口城市“深圳”,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培养造就了一支优秀的闽商队伍,为深闽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从“融入商会、维护商会”到“丰富商会、壮大商会”,商会走过了不平凡的二十年,顺应了时代潮流,弘扬了闽商精神,传递闽商正能量。并表示,商会将继续发扬历届商会领导的担当与奉献精神,传承商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发挥商会的资源汇聚优势,在拓展会员服务、推动交流合作、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商会吸引力和影响力、增强凝聚力、社会公益事业参与等方面主动作为,带领全体会员为福建、深圳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jpg

商会理事长郑耀南先生作二十周年历程回望,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商会历程的一个又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时间节点,借助大屏的展示,往事温情重现。

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不管壮大,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家加入到商会,并担任重要职务,大会进行了新增理监事的授牌仪式。

12.jpg

颁发新增补永远名誉会长、执行会长牌匾;

13.jpg

颁发新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监事长牌匾;

14.jpg

颁发新增补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牌匾;

15.jpg

16.jpg

颁发新增补、理事、监事牌匾

深圳市福建商会发展至今,历经20年,期间浸透着无数优秀乡贤的努力和汗水,尤其是为我们开疆拓土的李贤义创会会长,为我们打响闽商名片的李建超永远荣誉会长;以及为我们完善机构职能,斩获无限荣誉的黄祖仁永远荣誉会长,商会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这些功勋人物。在施能狮会长的倡议下,经七届二次理监事会审议通过:授予创会会长李贤义先生“深圳市福建商会特别功勋奖”、授予永远荣誉会长李建超先生、永远荣誉会长黄祖仁先生“深圳市福建商会功勋奖”。

17.jpg

18.jpg

颁发“深圳市福建商会特别功勋奖”、“深圳市福建商会功勋奖”

商会的发展离不开乡贤们的慷慨赞助,在商会建设和每一次庆典、每一次活动都有一批企业家和乡贤慷慨解囊,热心赞助。值此20周年庆典之际,商会也对作出巨大赞助的爱心企业家进行了汇总,并经七届二次理监事会议审核通过;我们将授予:李贤义、李建超、黄祖仁、施能狮、郑耀南、许明金、黄志坚、吴志民、杨连成、郑文红、吴坤、薛命侬、陈为亮、洪东群、曾文仲、吴英才、林炜坚、林明建、何宝平、林和平、徐丽萍、黄剑忠、邱建筑、洪游奕、邵伟朝、刘贤学、江河、庄小铭、黄启文、吴换炎、林明海、黄书法、林长荣、黄锦彬、陈天堆、戴明瑞、洪寅声、苏进展、杨金溪、陈良坚、郑金开、梁伟清、林仁初、颜志强、陈少忠、施巧玲、董吴玲玲、卢宪光、庄华彬、许春景50名爱心人士“深圳市福建商会20周年贡献奖”。

19.jpg

20.jpg

颁发“深圳市福建商会20周年贡献奖”

21.jpg

商会创会会长李贤义先生讲话,对过去二十年的风雨历程表示感慨,寄望商会能继续凝心聚力、励精图治;同时对给予商会建设的福建、深圳两地各级领导及各界贤达表示感谢。

22.jpg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俊琳讲话;深圳市工商联向深圳市福建商会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她说,深圳市福建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在深闽籍企业,为福建、深圳两地经贸交流牵线搭桥、汇聚资源,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当前党和国家十分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期望广大闽商朋友继续在深圳这篇热土上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23.jpg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晞则为在深闽商带来家乡政府的祝贺与问候。他赞扬深圳市福建商会引领广大会员企业和在深闽商,在深圳书写下了不可或缺且又浓墨重彩的一笔,有力促进闽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展示了异地福建商会的风采和作为,不愧为凝聚力强、影响力大的闽商之家。他同时,勉励在深闽商学懂弄通用足“壮大民营经济31条”及相关惠企政策,坚定信心坚守主业,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和福建“民营经济强省”建设,开辟高质量发展的广阔天地,创新探索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发展道路,当好薪火传承、和谐并进的闽商之家。

24.jpg

商会监事长吴志民先生致答谢词并致祝酒辞。
盛大隆重的灯光秀开启了文艺节目的序曲,在文艺演出之前,商会特别对给予本次庆典予以大力赞助物资的商会企业家、闽籍乡贤颁授了“爱心奉献奖”。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来源: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深圳市福建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