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镇平一行莅临总商会座谈交流

640.jpg

640.jpg

640.jpg

640.jpg
640.jpg

3月12日上午,漳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镇平,漳州市医院党委书记郭永林,漳州市驻京联络处副主任王崴,漳州市医院总务科科长林彬万莅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座谈交流。

640.jpg

林英钊

640.jpg

640.jpg

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监事长、医学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林克骨科(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英钊,北京大学心血管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郑乐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全科主任、主任医师王以新,总商会办公室主任、医学专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杜丽娟,名医在线执行董事车露莹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医委会执行秘书长杜丽娟主任主持。

640.jpg

黄镇平主任一行参观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和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处办公会场所。

640.jpg

座谈会上,播放和阅览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宣传片、宣传册。


受陈春玖书记、施锦珊会长委托,林英钊监事长代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对黄镇平主任一行到会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总商会、基金会“三位一体”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医学专家委员会数次回家乡福建开展义诊和医学技术交流活动,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医疗机构和家乡群众的热烈欢迎和普遍赞誉。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关注家乡福建的建设发展,总商会医委会将全力支持漳州医疗卫生事业并积极为福建群众健康服务。

640.jpg

黄镇平主任简要介绍了漳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果。他表示,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制定了漳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和医药产业发展规划。漳州市医院与北京协和医院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他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规模大,党建、会建、公益慈善事业“三位一体”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总商会医委会多次回家乡开展义诊和医学技术交流活动。衷心希望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在方便时组织企业家和医学专家到漳州参观考察、开展义诊和医学技术交流活动,为漳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贡献。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