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西柏坡,接受革命再教育

  5月13日至14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漳州商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揭开了漳州商会党支部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开展系列红色之旅活动的序幕。此次西柏坡“红色之旅”考察学习团实地走访了原中共中央旧址,认真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的展览史料,重温了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使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革命历史教育。
  此次红色之旅由漳州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卢芸艺担任团长,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漳州商会党支部深受一次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真切感受到共和国江山来之不易,人民当家作主的政权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牢记“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光荣传统思想,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实践“三个代表”,始终坚持两个“务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全面复兴而不懈地奋斗!
  漳州商会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带动了商会中更多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今加入到红色之旅活动中来,共同接受革命历史传统熏陶和艰苦奋斗精神的教育。
  参加此次红色之旅活动的还有漳州商会组织委员何友信、纪检委员曾幼彬、入党积极分子、商会秘书处赵丽娟等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