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向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授信10亿元

  5月31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与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发银行大厦九层会议室举行,总商会获得广发银行10亿元人民币授信。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京华基金会理事长郑武受陈春玖会长委托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并代表总商会签约。轮值会长蓝森古,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吴华强,常务副会长蒋清林、谢冬通、石伟胜,副会长陈进林、吴荣含、潘冬泉,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广发银行信贷审查部总经理钱朝晖、中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杨晓依、个人银行部总经理田柳毅、公司银行部总经理曹跃、贸易金融部经理秦晓晶、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吴波、国展支行行长王树青一一为商会会员讲解银企直联、好融通、贸融通、生意红、生意金等产品特色。
  广发银行针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企业特点特别制定的个性化的产品,得到了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的认可。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武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面对国家的宏观调控,银行的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特别是小额度的贷款产品很好地缓解了闽商中急需资金周转的中小企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有4600多家会员企业,8家地市分会,6家行业分会,商会的职责之一就是集合各个银行金融产品,筛选出更有利于会员企业发展的产品。希望商会与广发银行在今后的战略合作中,针对各个地区商会和行业商会的特点制定出更加个性化的金融产品。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江友青高度认可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实力,并表示将秉承银行成立二十多年以来的创新精神,不断开发新的产品,与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战略合作迈向新的征程。随后,总商会郑武秘书长与广发银行副行长徐兆胜共同在协议上签字,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总商会获得10亿元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