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业商会引入合作新伙伴 破解中小茶商融资难

  5月26日,茶业商会与华夏银行及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在兵团大厦九层联合举办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茶业商会高晨生会长与西城区商务委周振波副主任、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程庆强副行长、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杨春光副总经理等相关人士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茶业商会高晨生会长说,华夏银行和农业担保公司针对商会会员企业开展的30万小额联保业务,准入门槛较低、手续相对简便,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较小茶企融资无门的困境,预计上千家茶企可从中受益,这将极大的推动马连道乃至北京茶行业的发展壮大。华夏银行和农业担保公司方面也表示,将全力配合商会工作,优先为茶商服务,最终实现大家的共兴共赢,为茶叶一条街的发展壮大做好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工作,为西城区区域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周振波副主任在讲话中说,茶业商会一直都在为会员企业提供着实实在在的服务,对每个会员都有着很高的了解和认知,而且茶行业在未来有着极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希望华夏银行和农业担保公司可以放心的予以支持,大家携手助推中国茶业走向世界。
  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关系的正式达成,标志着茶业商会的金融服务工作再次升级,根据协议内容,商会可以借助华夏银行和农业担保公司为会员企业提供包括小额联保、房产放大抵押、免费办理POS机等一系列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