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智城联盟三季度见面会在京举行

       7月4日,2017智城联盟三季度见面会在京举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北京有恒斯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兰桂,北京智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彬,北京寰和通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元浩,北京海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波,北京博雅英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杰,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艾奇,和同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李福贵,中标软件有限公司大数据业务负责人张衍顺,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仑,中国联通集团客户部技术支撑处长张晓光,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战略总监刘劲松,河南天擎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豪,国经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温俊之,北京安智恒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建林,北京英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蒋盛等信息科技类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发展。

       会上,阮兰桂代表联盟发起人之一致辞。他表示,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信息科技类企业不但需要转型升级,更需要抱团发展。智慧城市联盟的成立旨在通过帮助行业内企业优势互补,整合技术力量及各方资源,制定出一系列行业标准,将联盟内不同企业的多种产品进行磨合、对接、研发,最终形成智慧城市专业化产品链条,提高市场竞争力,帮助产业升级,为构建北京“高精尖”经济结构,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做贡献。

       随后,与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产品概念、作用及相关案例,并在会上进行了有效沟通对接。

       此外,联盟还邀请了国企、央企高管,他们纷纷表示,智慧城市将大有前景,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精耕细作,实现项目落地和收益。

       据了解,智城联盟是由有恒斯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牵头发起成立,十余家公司共同参与的产业联盟组织。未来,智城联盟将正式注册成立行业协会,向正规化、专业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