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泽峰企业单位中德环保集团举行上市十周年暨北京总部新办公楼落成庆典

       7月9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泽峰企业单位中德环保集团上市十周年暨北京总部新办公楼落成庆典在京隆重举行。财政部原部长项怀诚,国防科工委原副主任怀国模,中共中央原外办副主任、中国黄河发展研究会原会长原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卢中原,中央军委原办公厅副主任曹育民,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等领导嘉宾出席。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监事长吴华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长张志雄,常务副会长郑两斌,副会长郑明龙、黄海星、翁新忠、何志鹏、林锋、傅建省、罗永泉,党委副书记、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等到场祝贺。

       在中德环保集团北京总部新办公楼落成典礼上,现场嘉宾参观了集团总部大楼,还共同为新办公楼落成剪彩,对集团上市十周年和新大楼落成表示祝贺。

       在“中国梦,环保梦”中德环保上市十周年答谢会上,陈泽峰首先简要汇报了中德环保创办二十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德环保各项事业的地方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中德环保将以“在全世界建立中德牌小型垃圾发电厂”为战略布局,为早日实现“地球清洁工,世界五百强”的宏伟目标,为中国环保和世界环境改善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努力。

       随后,项怀诚、赖小民在大会上讲话,高度肯定了中德环保二十一年来对我国环保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对集团发展寄予厚望。

       最后,答谢会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中德环保集团是一家在法兰克福证交所主板上市的著名垃圾焚烧发电专业公司,集规划、研发、咨询、工程总包、成套设备制造供应、营运管理、投资于一体,为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副会长单位和四个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实施单位,有三项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作为中国首家德国主板上市公司,中德环保拥有国际领先的环保技术与经验,资金实力雄厚,世界500强中有20多家为其投资股东。公司在吸引德国高端技术、高级人才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同时生产基地设在中国,低制造成本在国际市场上又具有巨大的竞争力。公司凭借“欧洲技术、中国制造”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市场反映极其良好。

       公司确立了“地球清洁工世界500强”的宏伟愿景,希望通过长时间的努力奋斗,实现“以科技洁净未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