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雄等会员企业家应邀参加“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北京项目推介对接会

3月16日,“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北京项目推介对接会在京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共临夏州委、临夏州人民政府、北京甘肃企业商会承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甘肃省工商联、临夏州委、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等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国工商联、北京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及会员企业代表,在京知名商协会、知名民营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长、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常务副会长、北京仟亿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两斌,副会长、北京福联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林,副会长、闽京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鹏等会员企业家应邀出席。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会长蒋清林率部分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推介交流中,张志雄受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委托,代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发言,表达对“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的大力支持。推介对接会中,与会领导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支持甘肃临夏的扶贫工作及做出的贡献表示积极肯定。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始终倡导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引领会员企业和广大在京闽商履行企业责任,回报社会。2010年11月牵头发起成立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这也是北京市第一家由商会组织建立的公募基金会。多年来,该基金会创新公益,共募集2.6亿余元善款,在救灾救济、精准扶贫、医疗卫生、支教助学、促进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为贯彻落实在京知名商协会助力甘肃经济发展恳谈会议精神,2018年7月27日至31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北京重庆企业商会考察团赴甘肃临夏东乡县和甘南开展了为期5天的精准扶贫调研考察活动。在捐赠协议签字仪式上,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与东乡县教育局和龙泉镇签订了《援建天桥小学项目协议书》,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执行会长郑武、施锦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雄等商会领导联合无偿捐赠200万元援建天桥小学,有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用实际行动支持甘肃扶贫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