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大爱无疆——来自煌承集团旗下子公司朗宇信息的爱心

      疫情当前,全国各族同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抵御来势汹汹的病毒灾难。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自开展募捐以来,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团体的捐款。我们中华民族是最为团结的民族,撼山易,撼中国人民难。
      在数不清的捐款里有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黄辉企业——北京朗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宇信息)的一份爱心。
      2020年1月30日,朗宇信息向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捐赠了100000元。

11.jpg

       朗宇信息成立于2013年11月,于2019年12月18日加入煌承集团,成为煌承集团全资子公司。朗宇信息是具备高水准的企业通讯平台技术和应用方案提供商,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公司旗下产品包括企信通、互联数据、呼叫中心、IDC、OA、ERP、CRM、IM即时通讯软件等。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江苏、广东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朗宇信息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最便捷、专业、稳定的通讯服务,正逐步成为一家优秀的企业,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突然而至的疫情似乎让一切都停了下来。
       朗宇信息相关负责人向我们表示“疫情对我们的打击是巨大的,我们的客户像电商、支付、物流、旅游、出行、社交等行业,都是直接受影响的。当然不仅是服务于这些行业的企业短信服务受到重创,像我们的OA、CRM、ERP等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开发服务前期需要上门拜访考察、与客户面对面沟通推进,在疫情期间,响应号召“不拜访”,项目也无法推进,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吧。”
       诸如此类的影响对朗宇信息的打击无疑是沉重的。
       然而,“我们个人的情况几乎没有受到影响”朗宇信息的员工动容说到,“身为公司员工,理应与公司一起承担损失,承受影响”,“但是公司没有这样做,我们的待遇一切如常,所有损失和压力竟然都由公司承担了”。
      非但如此,正在遭受打击的朗宇信息,在国家有难之际,同样没有独善其身,毅然于2020年1月30日通过北京京华事业基金会向疫情防控捐赠了100000元。
      朗宇信息于员工,胸怀担当;于国家,心怀大爱。如此企业,何谈不成功;有此精神,疫情阻击战何谈打不赢?
      在这场危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每个人,社会的每个团体、企业,都凭借自己的力量,或不顾生命冲上前线勇敢战斗,或在后方为国家构筑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枕戈寝甲,枪林弹雨,千军万马,战鼓雷鸣!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场战争的胜利,指日可待!


      朗宇信息成立于2013年11月,于2019年12月朗宇信息正式成为煌承集团全资子公司。

12.jpg

       朗宇信息作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资深战略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水准的企业通讯服务,拥有众多优质通道资源和强大的研发队伍,保证5G技术下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通信服务产品线。目前旗下运营的产品包括企信通、互联数据、呼叫中心、IDC、OA、ERP、CRM、IM即时通讯软件等。企业信息服务作为朗宇信息的核心业务,2019年先后推出“一键登录、智能短信、视频短信”等一系列企业通信创新产品。现客户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苏州农商行、中信集团、国美电器、天眼查、韵达快递,易宝支付,比亚迪汽车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