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大爱无疆——来自北京南平企业商会的爱心

      2020年2月17日,北京南平企业商会在疫情肆虐之际,慷慨解囊向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捐赠251500元,为疫情防控贡献了爱心和力量。

      据悉,北京南平企业商会自2月10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便主动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并且积极向商会会员发出“疫情无情人有情,在京乡亲献真情”的倡议,为家乡南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尽管此前,南平企业商会大部分会员已通过各种渠道为家乡捐款捐物,倡议书发出后,南平商会全体会员、乡贤依然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勇于承担、切实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发挥在京的资源优势,尽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他们的家乡南平防控抗疫工作贡献力量,慷慨捐资捐物。
      2月10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北京南平企业商会会长兰春及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南平商会秘书长廖鸿程带领下,当日即为南平家乡募得抗击疫情捐款近二十万,据悉截至2月13日,北京南平企业商会收到会员、乡贤的爱心捐款累计人民币24.85万元,爱心物资6万元。
      北京南平企业商会在疫情肆虐之际,不忘初心,倾囊相助,大力回馈家乡,充分体现了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企业家的力量与爱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赢家一定会是我们。

      2020年2月18日,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将北京南平企业商会251500元捐款定向捐赠给福建省南平红十字会,用于购买医院负压救护车以及此次相关医用防疫面具。

ed133b23d085896c21911c8e2a763c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