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执行会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郑武重阳节携京华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9190220.jpg


金秋十月,又逢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10月25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会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郑武单位中泽农控股有限公司携手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专程来到北京市密云区河南寨镇钓鱼台村看望老人,带去十万元慰问金及50份金龙鱼食用油和大米,送到老人手上。



在郑武理事长的带领下,入户探望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起居情况,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这是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第九次到钓鱼台村看望老人,钓鱼台村干部热情接待秘书处一行。村干部表示,基金会的慰问活动为老人们提供了生活保障,也丰富了钓鱼台村老人的精神生活。她代表钓鱼台村190多位老人向中泽农公司及基金会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119190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