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茶业企业商会会长、满堂香企业集团董事长高晨生就职中华文化促进会高傒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高傒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承办,北京茶业企业商会会长企业——福建满堂香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协办的2021高氏文化研讨会暨高傒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成功举办,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茶业企业商会会长、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高傒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高晨生就职新一届中华文化促进会高傒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


12月10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高傒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21高氏文化研讨会暨高傒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成功举办,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陈钢莅临会场并为大会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唱响国歌、《高姓之歌》,正式开启了本次换届大会的各项议程。

1.jpg

大会现场

在本次换届大会上,中华文化促进会高傒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高研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高傒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高晨生接棒高路加教授就职新一届主任。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陈钢宣读批复并向新一届高研会核心成员高晨生主任、高德时执行主任、高玲萍执行主任、高忠林监事长、高玉峰秘书长颁发聘书。

2.jpg

陈钢副主席为新任高研会主任高晨生颁发聘书

3.jpg

陈钢副主席为新一届高研会领导班子颁发聘书

另外,本次换届大会还特别为上一届高研会的重要核心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光荣卸任的高路加教授也被聘为新一届高研会荣誉主任。

4.jpg

高晨生主任为高路加教授颁发荣誉主任聘书

5.jpg

高晨生主任为退任元老功臣颁发荣誉证书

高研会自成立以来,在上一届主任高路加教授的正确领导和各地高氏宗亲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在中华文化促进会的章程框架内合规、守法的开展活动,以挖掘、研究、传承、弘扬高氏优秀历史文化为己任,并已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当天,活动现场同步举办高路加主编《高氏研究文集二》、高荣清主编《高氏文化研究文选》、《中华高氏特刊》2021特刊的首发式,这三本专著所呈现的详实内容即是高研会过往成绩的最有力见证。

6.jpg

高晨生主任就职讲话

高晨生主任在就职讲话时表示,新一届高研会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守法、尚文、崇德”之精神,在中华文化促进会的领导下,密切联络、团结、组织海内外各界高氏族人,持续挖掘、研究、传承、弘扬高氏优秀历史文化,努力将高研会办成一个研究、传承的大学堂,和谐、温馨的大家庭,交流、合作的大平台,把高氏文化发扬光大,谱写出高氏大和谐、大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高傒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承办,福建满堂香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佳和国际船务有限公司、奔富康(厦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高氏文昌阁文化交流中心(筹)协办,全国高氏宗亲代表以及各地嘉宾好友200余人共赴盛会,未及到场的高德原、高文中、高家协、高荣清等高研会老同志及各地高氏分、支谱编委会均发来祝福贺信。

来源:北京茶业企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