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总商会副会长、攀天红文创园运营总监陈芳芳当选政协委员并出席政协北京市房山区九届一次会议

 

111.jpg

2021年12月12—16日,作为新当选的政协委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攀天红文创园运营总监陈芳芳出席了政协北京市房山区九届一次会议。会议上,陈芳芳与其他委员认真听取了魏广勋同志作的政协工作报告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阳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222.jpg


 

在分组讨论期间,陈芳芳委员激情澎湃,直抒胸臆,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她表示,过去五年区政府的工作客观务实、成绩大、亮点多,给老百姓带来了许许多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惠;政府报告中提出的“五个厚积”主要发展目标和战略思路务实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今后五年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令人振奋!

 

 


333.jpg


 

 

陈芳芳委员表示,五年来攀天红文创园为房山区“城乡融合发展”“文旅融合发展”等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今后,一定要立足文化创意产业平台实际,落实“三区一节点”功能定位,坚持“六为”工作思路,围绕“五大振兴”“三大攻坚战”、社区“五件小事”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搞好创意平台建设、文化活动建设、幸福晚年驿站建设等各项工作,为“一区一城”新房山的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厚积薄发贡献智慧和力量。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