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及所属党组织引起强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21020101314_副本.jpg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  陈春玖: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中国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对促进社会组织发展壮大有着秉要执本的指导性意义,对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凝聚在京闽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无穷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下一步,党委将继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集中专题宣讲、党组织书记学习交流等方式,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资源,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会、在企业落地生根,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谋发展的强大力量。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委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委员、北京厦门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  黄旭东: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盛况牵动人心。通过本次收看学习,我深刻认识到,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不辱使命,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篇章。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委员、北京福州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  刘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很多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蓝图已经绘就,逐梦惟有笃行,我们将更加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不负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委员、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党总支书记  朱瑞荣: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党总支将通过组织集体研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建设好莆田商会党建品牌。莆田企业商会党总支将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  霍金宁:习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既有鼓足干劲、踔厉奋发的励志,又有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告诫。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  张选龙: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三件大事我们都有深刻体会,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加强自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北京南平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  程敏: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会、在企业落地落实。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北京水产农特产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  陈安生:中国共产党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明确的使命任务,我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而战斗。
北京惠安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  李冬俊:通过聆听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重点精准,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我将毫不动摇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矢志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商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巩固商会全体成员爱国意识,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北京永定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  范柏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回顾了十年来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二大消费市场、制造业第一大国、货物贸易第一大国、外汇储备第一大国,取得了辉煌成就。个人非常振奋,深受鼓舞,我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北京硕泽建设开发集团党支部书记  黄文良: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党支部将认真做好相关宣贯落实工作。引导全体党员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北京雍凯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 许国锋报告求真务实、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报告激励我们每一名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们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
北京中图石油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郜荣娟: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一切奋斗,就是为了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宣传委员  王雪莲:通过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刻体会到,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才成为当今世界发展最为显著的国家之一。正是因为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的掌舵领航人,我们党和国家事业才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塑造坚强党性,成为党和国家真正需要的忠诚儿女。
北京永定企业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  江祥龙: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刻认识到,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我将继续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