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妇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2月17日下午,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妇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委员、妇工委主任、北京福州企业商会秘书长刘薇,妇工委委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刘丽莉,妇工委委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秘书长慕容晨超,妇工委委员、北京龙岩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林芳芳,妇女代表余梦林参加会议。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党办主任孙颖和专职党务工作者李喆应邀参加会议。


1111.jpg


会上,刘薇主任总结了2022年妇工委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作为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首批试点单位,第一妇工委自成立以来,在联合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发挥作用,团结引领系统内女性工作人员和女企业家奋发向上、奉献社会,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全体与会者就即将开展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供支持,并确定最终活动计划。刘薇主任对各位委员及相关单位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丽莉委员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到妇工委的各项工作中,商会中有很多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女性,参加妇工委组织的各类活动,提升了自身能力,增强了自己担当社会责任的意识。


最后,妇工委主任刘薇表示,今后将针对妇女同胞关切的问题开展系列活动,妇工委将详细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挥组织优势,搭建好妇女同胞交流、共享的平台,汇聚新时代女性奋进新征程、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