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监事长林英钊应邀出席北京连江企业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并讲话

24.jpg





9月23日,北京连江企业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国家民族委员会服务司司长兰宏强,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翁新平,连江县领导陈劲松吴思斌陈钦陈辉文以及福州市驻京办有关领导,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兄弟商会、连江县参展企业、在京乡贤及学生代表、商会会员等近300人参加了盛会。



25.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监事长、林克骨科(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英钊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26.jpg

在北京连江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及新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北京绿邦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詹长贵当选会长,北京新丰五洋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新当选监事长。

27.jpg

林英钊监事长代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及广大会员企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总商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各闽籍商会的大力支持,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和支持北京连江企业商会及在京闽籍各商会开展工作,与大家共同携手,弘扬闽商精神,凝聚闽商力量,传承闽商文化,打造闽商品牌,为推动京闽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8.jpg

县委书记陈劲松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当选的詹长贵会长、李建新监事长以及新一届全体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他希望商会继续推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信息沟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继续为家乡兴利造福,并带动更多有为之士来连江分享发展机遇,共享美好未来。

29.jpg

新当选的会长詹长贵代表北京连江企业商会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商会创立和发展做出历史性贡献的前辈领导班子与连江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将继续肩负起引领商会的责任,立足功能定位,拓宽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发挥好企企、政企、银企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性发展。同时,商会将继续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家乡建设献策出力,树立连商和商会的良好形象。

30.jpg

县委书记陈劲松书记向商会赠送贺礼



31.jpg

连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思斌做“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推介

32.jpg


签约仪式

33.jpg


与会代表合影


会上还举行了“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企业招商签约仪式。



来源:连江统战、北京福州企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