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积极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640.jpg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直属支部和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党支部按照党委通知要求,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开幕会,密切关注今年两会动态。


大家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总结过去实事求是,擘画未来激励奋进,部署任务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为2024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李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对于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具有重要意义,对商会和会员单位2024年具体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躬身实践笃行致远,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商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