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妇工委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640.jpg

2月27日下午,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妇工委在副会长单位片仔癀博物馆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委员、妇工委主任、北京福州企业商会秘书长刘薇,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委员、妇工委副主任、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赖丽虹,妇工委委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刘丽莉,妇工委委员、北京龙岩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林芳芳,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北京京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片仔癀博物馆)总经理阙京囡,北京福州企业商会副秘书长黄华萍出席会议。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群部长孙颖、吕莎莎应邀参加会议

刘薇主任在会上总结了妇工委2023年度工作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2023年,妇工委在联合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发挥作用,团结引领系统内女企业家和女性工作人员奋发向上、奉献社会,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今年妇工委要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妇女工作中来,服务好系统内女性群体,筹划好相关活动,宣传好女性先进事迹,展现好新时代女性力量。

会上,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一系列活动方案,2024年,妇工委将进一步搭建女性成长成才平台,通过开展主题讲座、女性沙龙、组织女性励志故事会等系列活动,促进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全体与会者还就即将开展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供支持帮助,并最终确定活动方案。

副会长阙京囡表示,很荣幸参与到妇工委的工作中,和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女性共同成长进步,片仔癀博物馆将积极助力妇工委开展各项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

刘薇主任对参会人员及相关单位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妇工委将详细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发挥组织优势,针对妇女同胞关切的问题开展系列活动,搭建好女性共享交流平台,凝聚巾帼力量、汇集巾帼智慧。


来源: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