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开展党史教育

       8月22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组织所属北京市医疗企业商会、北京纺织服饰企业商会、北京水产农特产企业商会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观朝阳区中关村朝阳园党史教育基地。

       通过听讲解,看图片,阅资料,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切身了解到了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进行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爱国、爱北京、爱家乡的情怀,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把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事业不屈不挠、无畏艰险的精神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受很深,触动很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积极向党靠拢,接受组织考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砖添瓦,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