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党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社会主义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活动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为积极服务安贞属地居民,传承志愿服务理念,今天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社会主义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主题活动,邀请北京漳州企业商会党支部委员单位大铭律所两名律师为居民现场提供相关诉讼服务。

在活动现场,两位律师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非常耐心地为安贞街道的居民解答家事诉讼、继承产权、财产公证等相关热点法律问题。一位年过70岁的老人家说:“这样的活动多开展,让我们学学知识。”属地相关单位安贞邮局等主动与大铭律所沟通联系,询问该律所的法律咨询范围,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诚聘大铭律所作为法务工作指导单位。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作为安贞属地党组织之一,成立以来,一直参与属地发展,服务属地居民。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陈春玖向安贞街道所属的北京市安和社区公益基金会捐款30万元,支持地区公益事业发展。每年春节前夕,陈春玖书记还会走进安贞里社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等等。重阳节之际,也会为地区老人们送去鲜花,表达节日的美好祝福。总商会还以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为平台,每年定期走进街道社区,开展不同内容的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