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组织所属党总支、党支部30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座谈体会。其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直属支部、北京通厦集团党总支、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党总支、北京厦门企业商会党支部、北京水产企业商会党支部、北京龙岩企业商会党支部、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党支部集中组织收看。

2.jpg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通厦集团董事长陈春玖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商会建设发展有着秉要执本的指导性意义。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凝聚起全体在京闽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篇章。下一步,商会党委将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学习,通过组织专题宣讲、开展党组织书记学习交流,制作二十大精神学习专刊等方式,利用好网站、微信群、公众号等资源,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会、在企业落地生根,并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谋发展的强大力量。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参与观看开幕式直播的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表示坚决拥护,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