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闽商高尔夫球队参加“2015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

    9月22日,北京闽商高尔夫球队作为代表北京福建籍的唯一球队首次参加“2015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预赛第七场。
    同时参加预赛第七场的其他参赛球队分别为:民生鲸钻队、奥园之队、东方润清队、人大商学院明德队、山西鲲鹏队、唐山兄弟队、高球飞虎队。
    本次代表北京闽商高尔夫球队参赛的十名队友分别是:上官登仁、余春辉、陈永安、蔡玉明、龚元添、梁铭荣、倪智亮、张刃、郑百翔、林节。
    受北京闽商高尔夫球队队长林伟委托,此次参赛由副队长上官登仁带队。上午九点,大赛组委会与同时参加第七场预赛的八支参赛球队队长召开“赛前队长会议”,宣布比赛规则、细则。
    随后,开始球队风采展示环节。上官登仁代表北京闽商高尔夫球队接受大赛组委会采访。
    上午十一点,在裁判长的哨声中,2015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预赛第七场的八支优秀参赛队伍集体出征。
    本着2015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友谊•交流•竞技•荣耀”的原则,遵守北京闽商高尔夫球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赛出风采”的口号,参赛队员神采飞扬、意气风发,展现出闽商球队“爱拼会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