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在北京海淀区设立第一家代表处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举办西片区副会长以上会员企业家联谊交流会、七月份集体生日会暨总商会驻北京海淀区代表处揭牌仪式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西片区副会长以上会员企业家联谊交流会、七月份集体生日会暨设立北京驻海淀区首个代表处在副会长傅建省企业旗下单位诚园茶事举行。

       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常务副会长林英钊、杨文秀,副会长傅建省、郑明龙、陈振能、翁新忠、施心木、黄国辉、王丙丁、罗永泉、林紫银、何志鹏、吴信扬等近20人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主持。

       陈春玖会长对到场的七月份生日的会员企业家林紫银、何志鹏、吴信扬以及因出差在外地未能参加交流会的执行会长施锦珊,常务副会长陈晓东,副会长潘文珍、吴荣含送上了生日祝福。他讲到,商会发展到今天离不开会员企业的热心参与和无私奉献。希望今后会员企业家多多参加商会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工作。总商会将积极创新会务活动,提升工作质量,为会员企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务实保障。

       交流会上,陈春玖为驻北京海淀区首席代表傅建省授牌并颁发聘书。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经过第一届打基础、第二届谋发展、第三届创品牌三个发展阶段后,现已进入第四届“促提升”发展阶段。为进一步激发商会工作活力,提升服务会员企业的质量和水平,共建区域性资源共享平台,总商会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将以前单独为会员企业过生日改为过集体生日。总商会根据驻京闽籍70余家商会分布在北京各区的实际情况,设立东南西北四个片区资源共享协作委员会。在此基础上,为深化服务,帮助会员企业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帮助、互通有无、协作发展”的良好愿望,总商会提出在北京16个区设立代表处的构想,并拟订代表处具体工作职责。在西片区副会长以上会员企业家联谊交流会、七月份集体生日会上,首个驻北京海淀区代表处在副会长傅建省企业旗下单位落户。

       总商会在各区设立代表处的做法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肯定,大家纷纷向驻北京海淀区首席代表傅建省表示祝贺。副会长陈振能当即表示愿意作为驻北京西城区代表处承接相关职责。

       在友好温馨的氛围中,大家愉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