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举办第二十三期闽商沙龙暨四月集体生日交流会

4月2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第二十三期闽商沙龙暨四月集体生日交流会在望京第一高楼绿地中心中国锦55层举行。本次活动由绿地集团承办,主题是“区块链投资与风险防范”。

活动特邀福建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经济联络处处长陈娟娟,步长资产管理中心总裁姒亭佑,Core Fund区块链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胡俊,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秘书长尹立志,区块宝CEO范李悦, CCC信用资产链创始人崔毅龙,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副总经理陆荣斌,区域营销总监周斌等出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会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谢冬通,常务副会长陈建云,副会长黄海星、魏水平、陈庆林、林振芳、朱义禄、许黎阳、杨勇龙、郭少涵、沈力男、李西、戴智添及特邀企业、商务合作企业代表等20多人参加。会议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秘书长余家勇主持。

会上,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副总经理陆荣斌致欢迎词,他向总商会在绿地中心举办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的发展概况。

随后,区块宝CEO范李悦、CCC信用资产链创始人崔毅龙分别介绍了区块链技术的概念、应用及变革。步长资产管理中心总裁姒亭佑以“投资的思与变”为题,分享了当今经济社会的投资现状和新的投资逻辑。他说,企业家可以通过创造一个好公司、好项目来确保投资回报率,产品的创新可以领先一时,不断的创新与适应成就企业长期基业。他表示,未来希望在座的企业家建立属于自己的投资产业地图和创新产业地图。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谢冬通受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委托,代表总商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与会企业家的出席表示欢迎,并对承办方绿地集团表示感谢。他说,各位区块链与投资专家的讲解深入浅出,让大家受益匪浅。他表示,当今社会的经济发展走势已不同于以往,未来已来,企业家要不断创新并时刻关注最新投资趋势,保持企业良性发展。

此外,绿地集团工作人员作了绿地?海珀云翡项目推介。

最后,总商会为四月过生日的到会会员魏水平、黄海星、陈庆林、许黎阳等四位寿星送上浓浓的生日祝福,并向因工作、出差等原因未能到场的常务副会长兼龙岩商会会长陈彬,常务副会长、陶瓷商会会长陈进林,副会长王丙丁、王承琛等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