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州企业商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815日,由北京福州企业商会举办的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暨联谊晚宴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隆重举办。大会群英荟萃、乡情浓郁、气氛热烈。福建省政府驻京办事处主任林光,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北京福州企业商会会长韩孝煌以及在京相关部门领导、福州市相关领导,各友好兄弟商会、福州商会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代表、福州在京区县商会及乡亲、校友代表等近500人出席本次大会。

 

北京福州企业商会会长韩孝煌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对多年来支持和关注商会发展的领导、会员、乡亲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创商会新局面,砥砺前行·共创商会新辉煌”的工作报告。对商会2016年至今在党建、团队建设、资源整合、商会宣传、榕商回归、精准扶贫等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在京榕两地党和政府的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融入现代治理体系,深入挖掘优秀的商帮文化,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开创商会发展的新时代而不断努力奋斗

 

北京福州企业商会监事长张国光财务报告,将商会2019年财务支出情况进行了通报。

 

北京福州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黄修勇作为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商会是我们在北京共同的“家”,它给我们“家”的温暖和庇护,我们理应齐心协力,努力为家的和谐和繁荣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上台致辞,陈会长首先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说,榕城福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带领下科学跨越发展,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一直以来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民资回归工程”的号召,多次组织带团回乡考察、投资兴业。北京福州企业商会以“福州市项目推介和企业创新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年会主题,既搭起了北京闽商与福州之间的合作发展桥梁,也做到了努力为会员企业发展服务。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京各闽籍商会开展工作,积极引导在京闽商参与“清”“新”福建建设,为推动“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再创新业、再建新功!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宗军,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福州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也先后登台致辞。他们对商会开展的各项会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祝愿商会在以韩孝煌会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会上,韩孝煌会长还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旗下的“海博TV”在京对外窗口“海博北京”总监王帅一起为双方合作的“福州视窗融媒体新闻资讯传播平台”进行了揭牌,“福州视窗”的上线将为在京打拼的福州企业家增加一个了解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变化的新的宣传平台。

 

随后,韩孝煌会长带领福州商会领导班子上台致祝酒词并宣布晚宴开始,晚宴除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外,商会领导们还为联谊会赞助了丰厚的抽奖奖品,抽奖环节的多个奖项让现场气氛热烈,商会领导们合唱的商会会歌《心手相牵 风雨并肩》及商会代表与异地福州商会代表一起朗诵的《榕商追梦》更是让全场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