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玖会长到总商会副会长钟能俊企业北京昊普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用微信图片_20200921101011_副本_副本 (2).jpg

                             陈春玖


微信图片_20200921101026_副本_副本.jpg

                                                            李耀华


用微信图片_20200921101011_副本_副本 (1)_副本.jpg

                                                                 陈彬


微信图片_20200921101018_副本_副本.jpg

                                                                 刘丽莉


微信图片_20200921101036_副本_副本.jpg

                                                               慕容晨超


9月18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与龙岩市政府驻京办主任李耀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龙岩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华贸素拉潘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彬,总商会副会长、北京微爱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莉,总商会副秘书长慕容晨超一行到总商会副会长钟能俊企业北京昊普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354_副本.jpg


李耀华主任、陈彬董事长和刘丽莉总经理一行就公司的业务开展等情况与钟能俊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21100954_副本_副本.jpg


钟能俊总经理代表北京昊普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陈春玖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陈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同时,钟能俊还简要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复工复产情况、所取得的业绩和面临的问题,以及公司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规划和应对措施。


用微信图片_20200921101011_副本_副本 (2).jpg

                              陈春玖


陈春玖会长对北京昊普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北京昊普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并积极为会员企业经营和发展服好务。


2微信图片_20200921095409_副本.jpg


北京昊普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专注于通信接入技术、边缘计算(AI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国家双高新、双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分支机构及办事处,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网、军队、铁路交通等领域。 


昊普康科技以强大的技术力量为依托,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本,在光通信接入、物联网关及边沿计算AI技术上,先后获得10多项专利发明,上百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将产品与市场紧密结合,近两年推出的“智能配电综合通信终端机”,解决了电力配电物联网的传感采集接入,“数字化安全智能管控终端”,解决了电力安全生产通过AI人工智能自动识别管理,受到电网合作单位好评,已被广泛应用于电网、军队系统。


公司通过(国军标)GJB9001A-2001标准,产品通过ISO9000认证,自主研发产品已取得工信部及电网和军工行业相关资质认证30多项,并取得系统集成、信息安全、安防等多项资质,公司是国家二级保密单位,通过相关军工资质认证(军工三证)。公司秉承“创新、务实、共赢、发展”的企业宗旨,依靠坚实的技术积累,稳健诚信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状态,与用户形成了长期稳定互利的合作关系。愿以昊普康的承诺和全部的努力,与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