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昌吉州驻京联络处、北京新疆企业商会领导一行莅临总商会座谈交流

 

2L8A9933.jpg

2L8A0184.jpg

2L8A0175.jpg

2L8A0167.jpg

11月29日下午,昌吉市副市长陈宏宇新疆昌吉州驻京联络处党支部书记、主任王跃东北京新疆企业商会秘书长李力等一行莅临总商会座谈交流。

 


2L8A0289.jpg


2L8A0067.jpg


2L8A0342.jpg


2L8A0052.jpg


福建省政府驻京办经济联络处处长陈娟娟、副处长陈巍,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长、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总商会副会长、北京德意双盛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标,总商会副秘书长慕容晨超、商务外联部部长周明锋、会员发展部部长林梅英、宣传策划部部长逄井然等参加座谈交流。

 


2L8A9832.jpg


2L8A9805.jpg


张志雄秘书长陪同陈宏宇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总商会位于通厦集团中关村华侨创新产业园商会新办公场所。

 


2L8A0093.jpg


座谈会上,播放了总商会宣传片和昌吉州、昌吉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准东国家技术开发区、天山北麓葡萄酒宣传片。


昌吉市副市长陈宏宇、昌吉州驻京联络处党支部书记、主任王跃东,北京新疆企业商会秘书长李力等领导对22年来 福建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商会、企业和大批援疆干部、技术人员对昌吉的对口支援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几位领导分别介绍了昌吉市、昌吉州、北京新疆企业商会基本情况、资源、政策、技术和营商环境等优势,真诚欢迎福建省驻京办领导、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领导和在京闽籍企业家在适当时机组织考察团到昌吉参观考察和投资兴业。

 


2L8A0025.jpg


张志雄秘书长受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委托,对李力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主要成绩和党委、总商会、基金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张志雄秘书长表示,多年以前我到过新疆,今天观看昌吉宣传片和通过几位领导的介绍,感觉新疆发展很快、变化很大,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福建援疆对口帮扶昌吉,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将积极响应福建省委、省政府号召,我们将利用总商会的资源和人脉优势为支援昌吉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L8A0335.jpg


陈娟娟处长表示,新疆是个好地方,地域辽阔、风光秀美、民风纯朴、政治稳定,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的总体部署,充分利用省政府驻京办的有利条件,积极为昌吉寻求合作伙伴,为资金和项目引进服好务,为昌吉繁荣发展和促进闽疆两地人员交流往来多作贡献。

 


2L8A0512.jpg

 

黄金标副会长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昌吉的了解。希望闽疆两地商会和企业间加强沟通交流,寻找更多商机和合作机会,共谋发展。

2L8A0613.jpg

微信图片_20211130155034f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