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总商会秘书处会员部部长林梅英出席政协泉州市泉港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当选政协常委

666.jpg


777.jpg


12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泉州市泉港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秘书处会员部部长林梅英出席此次会议,并于12月23日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泉州市泉港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1111.jpg


3333.jpg


林梅英表示,非常荣幸被选举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泉州市泉港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非常感谢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这个大平台,非常感恩总商会陈春玖会长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感谢泉港区各级领导和全体政协委员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我有幸能与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委员齐聚一堂,为加快推进“五区战略”、实施“三城建设”建言献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4444.jpg


2222.jpg


在接下来的五年内,我将恪尽职守,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商会和家乡的桥梁纽带,努力为家乡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5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