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市州政府驻京机构和福建省政府驻京办领导莅临总商会座谈交流

1.jpg


2.jpg

马红梅


3.jpg


4.jpg

张隽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谢大平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陈文育

16.jpg


12日上午,云南驻京机构党委书记、省驻京办主任马红梅、副主任杨浩杰、二级巡视员张隽,昆明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王刚,曲靖市委驻环渤海地区流动党工委书记、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驻环渤海地区招商局局长张达兴,昭通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驻京招商联络处主任陈明洪,大理州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尹樱,临沧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柏绍龙,省驻京办经济联络处副处长谢大平;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光,党组成员、副主任夏莉燕,经济联络处处长陈娟娟、二级调研员陈巍、副处长陈文育,机关党委杨孟茜等领导莅临总商会座谈交流。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总商会执行会长、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施锦珊,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和总商会副秘书长慕容晨超等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张志雄秘书长主持。


21.jpg


22.jpg


马红梅主任、林光主任一行参观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和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场所,与会人员观看了总商会和党建宣传片及云南省招商引资宣传片。


23.jpg


马红梅主任介绍了云南省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规划、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和北京云南企业商会基本情况。马红梅主任表示,福建和云南两省驻京办联系密切、互动频繁,福建省政府驻京办有很多好经验值得云南省政府驻京办学习借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在陈春玖会长带领下,坚持党建引领的正确方向,会务活动和公益慈善事业都取得丰硕成果,创造了许多第一,探索出一整套大商会建设的宝贵经验,为北京云南企业商会提供了很多支持和帮助。欢迎福建省驻京办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适当时机组团到云南考察,共谋发展。


24.jpg


林光主任表示,云南省政府驻京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在宣传推介云南和对外经济联络等方面主动作为,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总商会施锦珊执行会长等很多会员企业在云南有很多投资,发展很好。福建省驻京办要当好桥梁纽带,积极促进云南、福建两省驻京机构和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信息收集整理和需求对接工作,为促进两省部门、商会和企业间的互利合作贡献力量。


25.jpg


陈春玖会长简要介绍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总商会、基金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基本情况。陈春玖会长表示,我对云南有很深厚的感情。早在1986年我就在云南经商,后来几次带团去云南投资考察。2014年云南鲁甸地震,总商会又组织会员企业积极捐赠抗震救灾。云南多民族的历史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通过马红梅主任的介绍,对云南的良好发展态势和营商环境又有更深入的了解。在适当时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将与省驻京办共同组织会员企业家到云南考察,精准对接,携手合作。 


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