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华强监事长主持召开总商会四届七次监事会!

1.jpg


2.jpg


3.jpg



4月17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四届七次监事会在北京福建大厦11层总商会会议室召开。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监事长、北京华玉泉建材中心董事长吴华强,总商会副监事长、厦门商会监事长郑两斌总商会监事建筑商会监事长、厦门商会会长蒋清林总商会监事龙岩商会监事长陈水长总商会监事三明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敬忠总商会监事食品调味品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德飞总商会监事漳州商会副会长江连鑫总商会监事平潭商会副会长林述良总商会监事医疗商会常务副会长卓国尚总商会监事泉州商会理事张建伟总商会监事单位、宁德商会执行秘书长宋挺总商会监事单位、茶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孙永伟总商会监事单位、福州商会秘书处黄华萍总商会监事单位、南平商会办公室主任颜家坤总商会监事单位、女企业家商会秘书处钰婕总商会监事单位、水产商会宣传部主任王诗琪总商会监事单位、纺织商会秘书处谢美锦总商会监事单位、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宣传部滕学娜出席会议。


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林克骨科(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英钊,总商会副会长、北京片仔癀博物馆总经理阙京囡,连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敬安,德化商会秘书长许耀辉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会议。


总商会秘书处商务外联部部长周明锋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监事长吴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4.jpg



会上,受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委托,秘书处商务外联部部长周明锋汇报了总商会第四届主要会务工作、办公室财务人员汇报了总商会第四届财务收支情况及重要事项。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上二份报告并对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大家畅所欲言。最后与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全票审议通过了以上二项工作。



5.jpg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肯定了总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在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带领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方方面面的肯定和认可;总商会重大事项决策程序民主、财务收支公开透明规范,值得各商会学习借鉴。



6.jpg



林英钊常务副会长表示,参加监事会有很多收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总商会工作,推荐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总商会,在总商会大家庭携手共同发展。



7.jpg



吴华强监事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会议是总商会第四届监事会最后一次会议。感谢大家对本届监事会和我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全体理监事会成员和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总商会第四届会务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今年是换届之年,希望总商会在新一届理监事会带领下,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不断推进大商会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