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成功举办媒体沙龙交流会

    元月25日,商会成功举办媒体沙龙交流会,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原社长兼总编、国务院特贴专家吴绪彬,《法制日报》影视中心主编林少峰,世纪金源文化宣传总经理苏忠,广电总局法规司处长鲍金虎,《中国商人》杂志社记者部主任侯耀晨,新华社王玉光,中国经济时报副社长李小千,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王学宝等十余位嘉宾应邀参加。
  商会内部交流刊物《北京闽商》杂志自改版以来,经过两年的发展,已成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一张具有代表性的名片,为提高商会内刊《北京闽商》的办刊质量,与会来宾就商会刊物的走向、前景及刊物的编排等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吴绪彬对内刊的内容与版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对全体编辑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商会内刊的内容应更加注重提炼,要求信息真实,包装应更加便携,方便阅读。中国商人杂志社记者部主任侯耀晨指出,商会内刊想要提升,必须依托更加专业的团队,内刊编辑人员应该加强与专业媒体的合作联系。与此同时,更加注重新媒体的传播作用,将微博、微信以及其他终端平台用到商会的宣传工作中去。

     此次媒体沙龙交流会,内刊工作团队经历思想碰撞,有助于商会宣传工作的提升和持续优化,同时也加强了商会与媒体间的联系。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长陈春玖专程到会,代表商会对新闻媒体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谢意,并表示今后这样的活动要定期举办,多多吸纳媒体专家们的建议和意见,为打造好商会的宣传平台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