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到商会调研

    2013年3月7日上午,在北京市工商联调研室副主任张黎媛的陪同下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林泽炎一行6人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进行工作调研,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客人,并与其进行座谈。全国工商联理论处处长林蔚然、副处长廖骏、干部房安文,全国工商联综合处调研员尚小琴、干部刘亚康,宁德商会执行副秘书长刘光辉,漳州商会执行副秘书长江连鑫,茶业商会执行副秘书长汪朝江,医疗产业商会执行副秘书长吴颖哲,木业家具商会执行秘书长助理闫金慧以及商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陈文育执行副秘书长首先代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向前来商会调研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国工商联和北京市工商联长久以来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还介绍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发展概况及商会服务小微型企业情况。随后,各个地市级商会和行业商会代表作工作报告,向工商联领导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并提出了诉求。
     会议最后,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林泽炎做总结发言,他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听取商会在办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便全国工商联“对症下药”,为商会解决困难,助推一把力。此外,他还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是全国各个省级商会中的佼佼者,为首都和家乡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