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举行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2017年度述职考评会

2月5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处专职人员2017年度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雄企业立根酒店举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长张志雄,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基金会秘书长陈文育,副秘书长赵晓峰、余家勇及全体专职人员出席。

会上,陈文育从筹措资金,渡过难关;努力协调,顺利换届;创新会务,对外提升;加强党建,促进发展;服务中心,扩大影响;公益超亿,成效显著等六个方面作2017年度秘书处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并提出秘书处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法,最后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秘书处队伍建设提出建议,以保证商会持续协调健康和谐发展。

随后,总商会副秘书长、总商会秘书处各部门、京华基金会秘书处代表分别从2017年度完成的主要业务工作,未能完成工作及原因,以及今后改进办法措施和2018年工作初步计划,自我评价,工作感悟体会、经验分享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张志雄对此次的述职考评会给予认可,并对商会、基金会秘书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对秘书处提出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发展等四点要求,希望新的一年商会、基金会按照第四届“促提升”的发展宗旨,继续服务会员企业,把商会打造成更具特色的创新型国际化大商会。

陈春玖做总结讲话。他说,第四届以来,秘书处在张志雄秘书长的带领下,在陈文育执行秘书长的执行下,秘书处成员充满朝气、充满干劲,过去的一年工作富有成效。但也要在上一年度的工作中查找不足,引以为鉴。对于新一年的秘书处工作,他提出,要以服务为宗旨,要以商养会,要明确岗位目标责任制。希望大家在2018年为商会工作再添佳绩,再立新功。

会后举行了博饼迎新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