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企业单位通厦集团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

1月28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企业单位通厦集团“走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泰山饭店举行,通厦集团董事长陈春玖、总裁陈清奇及集团全体工作人员等200多人参加。

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共分三个篇章进行,分别为“总结部署、表彰先进、展望未来”。会议上首先播放了通厦集团2017年大事记《走进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与会人员在精彩的视频和激昂的乐曲声中回顾了集团2017年度亮点工作。接着,通厦集团总裁陈清奇对2017年集团及集团各项目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以及改进方向,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表彰先进篇章,大家观看了由集团员工及部门代表录制的《通厦,有我》短片,豪情壮志中不乏温情感人。一声声“通厦,有我”,喊出了通厦员工与集团同进退,共成长的心声;喊出了全体通厦人的责任与自豪。随后,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部门以及6位优秀经理和16位优秀员工。陈春玖董事长和陈清奇总裁分别为获奖员工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陈春玖做年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通厦集团向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表示祝贺,向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集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从安全工作、经济效益、经营管理三个方面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员工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一心顾大局,奋发进取干事业,为创造每一个人的幸福生活,为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再创2018新辉煌。

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家《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在通厦集团2018年新春团拜会上,WonderGuy乐队用两首《飞的更高》、《海阔天空》火爆开场。在观看了通厦集团新年团拜短片后,陈春玖董事长和陈清奇总裁带领集团高管上台举杯祝酒。二胡独奏《新赛马》《空山鸟语》、独唱《好运送给你》《美丽的心情》、古筝独奏《渔舟唱晚》《高山流水》、钢琴独奏《阿坝夜会》《faded》、独唱《唱响中国梦》《心情舒畅》、古筝二胡合奏《茉莉花》、电子小提琴独奏《庆典》、独唱《歌剧二》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特别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度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现场惊喜连连,掌声不断。

最后,晚会在WonderGuy乐队的《远走高飞》、《成都》、《我相信》及通厦集团员工代表即兴表演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