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走访副会长苏伟卿企业北京吉元盛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5月17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陆道贵、王丙丁、瓮青萍,安溪商会秘书长吴祥新以及总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一行10余人,走访参观了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副会长苏伟卿企业北京吉元盛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家畅叙乡谊,热忱交流,共谋发展。

苏伟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北京吉元盛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知名品牌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地区的唯一经销商,是安踏公司在北京的自营销售公司。作为安踏集团产业的一部分,北京吉元盛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专注于“安踏”、“FILA”等品牌体育产品的北京市场销售业务,已成为北京区域市场领先的体育服装零售企业。随着公司规模进一步的扩大,选址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其公司发展环境更优越,发展后劲将更大。

随后,陆道贵、王丙丁、瓮青萍、吴祥新等分别就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周边环境、硬件设施、业态分布、投资建设等与大家交流了各自的观感和建议,一致认为,目前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京津高速公路起点处,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又是国务院批准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的重点发展地区,未来一定有着诱人的发展潜力。同时,大家在很多方面都能够从中找到更多的合作点,表示要加快推进成立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泛亦庄”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