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举办第二十四期闽商沙龙暨五月份会员集体生日会

5月26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第二十四期闽商沙龙暨五月份会员集体生日会在副会长陈训企业神洲四海澳门中心1号厅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会企内部项目分享”。

活动特邀中国银保监会、全国金融青联常委郭宪勇,北京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副院长黄海星,国家人社部企业博士后工作站负责人、院士工作站负责人禹玉洪,中国矿业大学博士、教授牛永胜。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晋江企业商会会长吴明生,副会长陈庆林、朱瑞荣、黄海星、朱义禄、邓先发、翁新忠、雷远强、戴智添、詹发源,理事陈波,北京三明企业商会会长王才福,常务副会长刘震代表,副会长陈训代表等20多人参加。会议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秘书长余家勇主持。

会上,禹玉洪教授作《医药大健康产业经济发展趋势研讨》主题分享。随着我国制定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纲要,医药大健康已成为国家发展新战略。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医药产业现状及快速发展的生物医药产业,并解读了未来10年医药行业投资策略。牛永胜教授分享《室内空气环境治理》。他从室内环境污染源、环境污染主要危害、室内环境治理技术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室内空气环境治理的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

座谈交流中,与会企业家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分享企业主营业务,增强了商会会员间的互动交流。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晋江企业商会会长吴明生分别向戴智添、詹发源、陈波颁发牌匾。

最后,总商会向翁新忠、雷远强等五月过生日的企业家代表送上祝福,并向因工作、出差等原因未能到场参加集体生日会的常务副会长姚志远、陈雪峰、林如发、许友亮,副会长林先珍、陈训、陈进珍、蔡金定等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