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第二十六期闽商沙龙暨第三期项目分享会和七月份会员集体生日交流会举行

7月28日,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主办,中迅达集团承办,北京闽企商会发展服务中心、中文万维和东园文化创意广场协办的第二十六期闽商沙龙暨第三期项目分享会和七月份会员集体生日交流会在副会长雷远强单位中迅达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建筑风水学专家邱德增,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姚志远,常务副会长、会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谢冬通,常务副会长杨文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阮兰桂,副会长魏水平、陈庆林、黄海星、罗永泉、张德飞、曾秀妹、雷远强、詹发源,特邀嘉宾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京办经济联络处处长杨泽勤,闽籍商会北京沙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斌,以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秘书处有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秘书长余家勇主持。

承办单位中迅达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远辉致辞,他代表集团对各位领导及闽籍企业家到会指导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京创业打拼,能与老乡交流分享感到格外亲切,希望大家在互动交流中获得启发,促进事业进步。

邱德增与大家分享“易经智慧与建筑风水”,从什么易经、什么是建筑风水、建筑风水研究方法及建筑风水的作用等几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分享易经智慧传统文化。项目分享环节,特邀嘉宾姜斌从中文万维的业务模式、创业理念、产品规划、阅读市场、项目需求等方面,向大家分享“免费阅读+正版内容”网络文学市场的新趋势,为与会人员传递了中文万维“快乐阅读无处不在”“每个人都有读书的权利,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阅读方式”的创业理念和初衷。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互动交流,参观中迅达集团并合影留念。

集体生日交流会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为当月过生日的常务副会长杨文秀送上生日祝福,与会人员共同庆祝;并向当月过生日但未能参加交流活动的会员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