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联合举办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弘扬双拥共建光荣传统8月1日,由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活动在歌华开元大酒店举行。

空军原副政委杨英昌中将、武警总部原副政委隋绳武中将、空军原副司令员杨东明中将、原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兰州空军司令员朱清益中将以及20多位在京闽籍将军,福建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光,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潘弘图,福建省政府驻京办经济联络处处长陈娟娟、副处长郑源,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执行会长施锦珊,监事长吴华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雄,以及近30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乡谊。

会上,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向与会人员发放《福建省2018年上半年省情概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工作汇报材料,向各位老将军书面汇报家乡福建和在京闽商发展情况。

原总后基建营房部副部长陈在炳将军致辞,对多年来持续联合开展建军节军政军民联谊活动的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在京闽籍将军联络情况和历次纪念八一建军节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英雄人民军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兴军思想指引下,正朝着建设现代化的世界一流军队阔步前进,作为部队成长起来的老战士,感到荣光。他说,家乡福建建设取得新的跨越发展,广大闽商创新发展,树立起了良好的闽商品牌和形象,作为从八闽大地走出来或长期在闽工作的老兵,感到自豪,祝愿人民军队威武雄壮、家乡福建发展更美好、在京闽商乡贤事业更上一层楼。

在活动中,大家一同热情交流联谊,共叙军民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