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 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810日,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鑫桥联合融资租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施锦珊,中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东,四海基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谢冬通,中电联华(北京)工程设备公司董事长陈文理,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总裁陈静红,北京中润伟业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张超,北京华唐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海,北京江苏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方乙芳,北京山东企业商会秘书长高健淇,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文育,北京陕西企业商会副秘书长孙雨霏,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副秘书长兼外联部长黄婷,以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锦珊主持。

       陈文育代表筹备组办公室介绍与会人员,向大家作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报告。他说,成立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将为在京津冀从事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等相关行业的企业家搭建一个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成立后的行业商会将通过资本运作的方式帮助会员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和创造新的发展机遇。他从成立筹备领导小组、广泛联络发展会员、精心筹备会务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北京市民政局有关社团管理的新政策新要求,认真讨论审议了《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章程》、《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主要领导班子构成人员》、《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第一届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议程》、《拟邀请参加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代表名单》等文件草案,以及围绕如何办好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针对性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施锦珊代表筹备组作总结发言,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分享成立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的未来设想。他表示,作为发起单位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个人将通过务实的工作和服务,把个人资源贡献出来,把自己在海内外的学习工作从业经验分享出来,带动支持参与商会工作的会员企业发展起来,积极建立新时代行业商会发展机制,帮助从事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行业领域的会员完成乙方向甲方身份的转变,推动商会与会员企业互利共赢、和谐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