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举办媒体沙龙暨2018金秋答谢宴

       9月14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媒体沙龙暨2018金秋答谢宴在荣誉海鲜酒楼举办。活动邀请新华网、人民网、中国青年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等新闻媒体,驻京闽籍各商会、总商会会员企业宣传工作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维护总商会媒体资源,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帮助传统媒体、各商会及会员企业详细解读新媒体营销的战略与策略,加强与各媒体、商会及会员企业宣传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互动,为提升商会宣传工作影响力和服务会员企业、在京闽籍商会的宣传推广工作提供广阔平台。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MBA,北大、清华、交大互联网总裁班新媒体营销特聘讲师牟家和向与会人员做《企业如何玩转新媒体营销》主题演讲,她从新媒体是企业营销主战场、企业新媒体营销的八大策略、新媒体可以帮企业做什么、如何做好企业微信运营、提升业绩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企业新媒体营销的战略与策略。牟家和老师的演讲语言生动活泼,案例真实鲜活,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在交流互动环节,各媒体从业人员、会员企业宣传人员及各商会工作人员纷纷提问,并就新媒体代运营模式、线上线下营销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举行答谢晚宴,与会人员博饼联欢,共迎中秋佳节到来。